close
哭了.......我又哭了........再一次的心痛了ˊˋ我到底該怎麼做??真的還是很在乎你很愛你......但是真的無法承受.....我租屋成全你好嗎?做你最適合的選擇......好幾次告訴自己真的無所謂了.......但真的要做決定時......心真的真的很痛我以為自己租屋網真的可以放得很開了.......但我自己心中知道......沒了你的世界....我只能用假象來欺騙自己....一直到真的放開了之後婚禮顧問.......我想這應該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吧!!哭了~真的哭了~淚水止不住>"<不管怎樣~~都祝福你.....開開心心......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