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傷後難得的日子 老爸沒有上班原來是出了車禍好險 並東森房屋不嚴重 只是車子沒了龍頭= =人沒事真好因為如此 我載設計裝潢著我老爸 騎了好遠好遠從新莊到了林口 穿越了工業區 設計裝潢到了桃園一路上是這樣的寒冷毛衣 羽絨外套 雨衣 照樣房地產可以感受到寒風直到雙手凍傷後 才明白這些日子 我家的長灘島老大經過多少風雨才把我養到這麼大從來沒聽過一句怨言酒店經紀真是個男人的好榜樣雖然你不說 我不說就讓他成為我們訂做禮服羈絆的泉源一個屬於男人間無話的語言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系統傢俱}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