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並不會無罪 7月大家都在普渡眾生有些人會認為鬼神之說是迷信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一個故事.....大約十年前我的身體出現了變化就是...我可以聽到有無形眾生在跟我說話【不是聲音,是意識在對話】也可以感受磁場隨著無形界眾生的來來去去在變化還曾經在半夜睡覺被打早上起床真的手臂或是身體有黑青會痛.....那時候酒店經紀我以為是卡到陰於是朋友介紹去收驚改運或是問神卜掛但是,都無法改變當時的現象家人都說我經常說些怪力亂神的東西沒有人相信我遇到的事情所以我也自己很害怕 很痛苦....那時候有幾家道場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妳要修行」.... 不然...我實在很疑惑修行....怎樣才是修行後來我就開始找明師 大約5年的時間只要那裡有廟G2000我就去拜 去求 去問一次遇到一位朋友他在國泰人壽上班他聽到這個情況,介紹我到高雄一間地藏王廟去看三世因果這個看三世因果的人是一位務農的農夫一日夢中夢見地藏王菩薩托夢給他跟他說村裡的地藏廟要擴大整建 缺少經費希望農夫可以幫世人看三世因果幫眾生解冤解仇解三世費用則讓命運改變的人自行隨喜捐贈建廟的費用若酒店工作是酬足,農夫的看因果天命就會被地藏菩薩收回反正是隨喜的費用,所以我就歡喜前往我記得當時是在重慶北路的交流道4點集合的一大早就到高雄的一個鄉間田野,我忘記那正確的地名因為當時只是抱著好玩跟著去看熱鬧沒有想到要記那麼多一到那裡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沒看到什麼大廟,就是一間在田野中的土地公,難後還又一土地買賣個大大地藏廟的興建圖高掛在那裡輪到我時已經過了中午....廟方拿出四張用原子筆寫的密密麻麻的文稿紙...那位男人道出我的因果是地藏菩薩遣派三重市先嗇宮的一位神明【有神明的稱謂,現在想不起來】去查的查到我所問事件的原委....原來...在上一世我是一位地方的縣官夫人【有省籍地址、當世的姓名,他說現在去大陸還查的到seo過去世的資料】當時的我也信教興建道場服務人群但是耳根不淨,聽信讒言當時廟裡請了一對夫妻育有一個女兒為看守寺廟的工作因為有人說他們私拿寺廟的錢,沒有盡忠職守當時我沒查清楚是有心人想要取代他們的位置而就要求我的先生下令他們夫妻回鄉 從此不再僱用當代民風純樸,他們私下收賄寺廟錢這樣的事情被鄉民傳開來了他土地買賣們夫妻於是被千夫所指,受盡村民汙辱輕視,後來難以在村內生活於是舉家上吊自殺怨氣至今未消....而我帶業今世輪迴再為人身,今生也要受同樣的果報他們全家人承擔種種內心的苦我都要去受報....幾年前我並不將這件事當成真,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去,然後又覺得無趣的回來,拿香跟著拜,完全不當一回事但是有相信他裡面的部份內好房網容,生活事件還蠻準的....經過幾年以後回想人生遭遇,看看我所遇到事件的情況,好像真如其說昨天農禪寺梁皇寶懺結束,整本寶懺經文讓我心生懺悔往昔習氣深重,至今遇佛法洗滌我千年愆尤今天發願要寫下這樣的事件是為了要讓有緣人知道…人一定要相信因果...善行惡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而已不要以為自己做的事情別人不知裝潢道自己的果報還是自己受的寫下個人的真實事件勉勵有緣人,我們應當要有善知識相伴一生,戰戰兢兢於起心動念讓我們做人處世皆有皈依之處!願將此功德迴向給往昔的冤親債主,感恩他們讓我受此果報為此現身說法此內文不打妄語,祈求人人戒慎恐懼敬天愛地,隨時看好自己的一顆心念 常念 南 無 阿 彌 陀 佛願以此功德 辦公室出租消除宿現業增長諸福慧 圓成勝善根所有刀兵劫 及與饑饉等悉皆盡滅除 人各習禮讓讀誦受持人 輾轉流通者現眷咸安樂 先亡獲超昇風雨常調順 人民悉康寧法界諸含識 同證無上道   常悠  合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