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主唱:BoA寶兒 (中譯)wow yeah wow yeah wow yeah 我的指尖,一定是為了 在你臉頰,悄悄觸碰 並僅僅為此而存在 並僅僅為此而存在 迷人月色,定是室內裝潢因為 讓我與你,併肩共賞 並僅僅為此而綻放光輝 並僅僅為此而綻放光輝 每當深感挫折,總會在我身旁 對我予以微笑的你,已離我遠去 一點一滴從我手心西服,肆意滑落的悲傷My Love 也許今夜的城市,唯我將與淚水顧影自憐 曾因你的深愛,我才得以做回自我 運載時間的清風,請你找還給我那天的永遠Bye Bye 新成屋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曾幾何時,我倆常聽的曲子 偶然回蕩在街角 塞上耳機一人一邊 突然被你,用力一扯 整個掉出節能燈具耳朵 但我一生氣,你卻又來逗我笑 不經意間與你眼神交會,輕輕貼上你的嘴唇 你誓言會一直保護我 向著蔚藍的天空,輕輕伸出手臂 悲傷令人痛徹心扉,建築設計請再一次抱緊我 倘若那時坦然面對,就不會失去你 多麼希望當我醒來,一切皆是夢境 然後你會再次,逗我歡笑Bye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租房子Why did you say Bye Bye? 茫然地望著街上行人匆匆 想起與你曾經走過的梧桐樹叢 你說過要做意面給我,你說過要一起去旅行 你曾誓言會一直保護我……情趣用品 一點一滴從我手心,肆意滑落的悲傷My Love 也許今夜的城市,唯我將與淚水顧影自憐 曾因你的深愛,我才得以做回自我 運載時間的清風,請你找還給我21世紀房屋仲介那天的永遠 向著蔚藍的天空,輕輕伸出手臂 悲傷令人痛徹心扉,請再一次抱緊我 倘若那時坦然面對,就不會失去你 多麼希望當我醒來,一切皆是夢境 然澎湖民宿後你會再次,逗我歡笑Bye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Bye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租屋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