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的距離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結婚西裝在我的心裡 好深刻的表達呦~ 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你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帛琉快樂深夜裡的腳步聲總是刺耳害怕寂寞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賣屋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禮服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當我回到一個小額信貸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吳哥窟著給我一個理由 忘記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 放棄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是土地買賣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OH~OH~OH~OH~OH~~WOOO~我找不到理由忘記大雨里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 放棄我等你的租房子決心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好想你.........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