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騙我想: 道理是跟講道理明理的人說~~不然多說只會~~多是非~多話柄~多不愉快住商房屋!! 人說:話不要說盡~~事不要做絕~~總有見面的機會的~~~畢竟我們都還活著!! 而酒店兼職且~~地球事圓的~~總有不小心遇到的時候~~ 每個人有他的生活與世界~~交錯之處~關鍵字廣告只是互相參差~~~參雜了不同的色彩~~ 不同的遭遇~~~而且個人的認知~~價值感不同房屋出租而造成的誤解將會是~~遺憾~~~ 你我應該都一樣<痛恨的是~~威脅~~你被威脅過膠原蛋白嗎? 我只能說~~利誘~~是高級動作~~~威脅卻是~~~~低級不齒的~~~~ 成年人該有自房屋出租己的見解~~判斷力~ 常聽說老芋仔被騙~~~那是因為貪~~美色? 常聽說婆婆被騙了酒店工作~~~那是因為圖利貪心? 常聽說阿兵哥被騙~~那也是因為貪~~~美色? 常聽說美妹被信用貸款騙了~~~那是因為他在作夢嗎? 我被騙了~~因為我們都仁慈~我這麼的歲數了~自己要宜蘭民宿承接~~因為是我自己不好!! 才會有被騙的機會~~我只能暗自哭泣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