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每一位參加市集好朋友的用心,十月愛玩館慶扮裝比賽精彩無比轉創意__變形金剛大黃蜂__令人吃驚的擬真酒店兼職造型,完全是阿岳全手工打造,拿大獎實至名歸(ㄚ岳!謝謝你的用心!讓活動熱血指數飆升到百分之兩百!明年挑節能燈具戰1:1剛彈吧!你一定行的)台南市大家長添財兄特別為造型比賽頒獎!大黃蜂:獎金快給我!不然我要開砲了!添財訂做禮服兄:妳們是女僕!我是公僕! 陽光微笑領完獎金,誰可以告訴我!最近的急診處在哪裡! 會場佈置ABULASO 嘉義大學美術系同學逗趣的X光透視造型_______嘉義大學美術系__來自台北的e手創意易紋館穿的是澎湖民宿真正魯凱族的傳統服裝  Lavender手工創作坊瑪姬設計 + 手創。作夢想號燒烙客.WHITE二關鍵字行銷手新鮮貨_____小白我要買這隻眼鏡!RABBIT LULU+Secret Mi 劍玉_PK小卒____陸上衝浪___脫光光也是一種造結婚型!!三色糖ABULASOmini手作My Self & DoG 手繪瘋 .織諸女轉創意小麻雀婚禮工作室+小波妹爆米花遊樂園奇幻有巢氏房屋魔術NAI'S HENNA 印度人體彩繪上台領獎囉!來自委內瑞拉 的印地安樂團主唱Andy前來觀禮活動必到的__守酒店經紀護台灣__大俠慕心老師的印地安人造型_____你沒有懷疑自己可能有印地安血統嗎?散會!明年還要再來!更多扮裝節能燈具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