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國夢-3關羽的形象從小就深植我心中他~正氣凜然他~肝膽相照他拿著大刀~騎在赤兔馬的租辦公室英姿~已烙印在我心中我一直喜歡高壯的男子多少與關羽有關如果我生在三國我一定要相隨於關租房子羽身邊~當朋友也好~當知己也好~我要傾聽他內心交戰時的矛盾我要陪他仰望天際~構圖他的大業保濕面膜我要在他身邊支持他的作為他總給我一絲絲憂鬱的感覺我想他們生不逢時~所以難以完成統一大婚禮佈置業我想他們都是仁德之人~考慮天下百姓~所以每場戰役打得比別人辛苦我想他們也許生在那亂世帛琉~是天意~如此~我們才有這段輝煌瑰麗的三國歷史我想我跟關羽的淵源牽繫~在三國時代早有關係商務中心去年搬家~整理爸的東西~看見族譜~我才知道自己是三國中~其中一國君王的後裔我問過爸~ 爸說酒店打工:我們是湖北人~在長江流域定居已久~~是在三國時代開始的這一切好像至身於前世輪迴的夢裡婚禮佈置媽媽一直在廟裡拜關公~從小我看她的皮包裡總有關公的相片我在讀歷史時~對三國這段也特別有燒烤感覺~現在想起喜歡這段淵源喜歡這段歷史我很想知道關羽現在輪迴於何處我這生是否有幸與他售屋網在這世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ai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